•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2019年秋季讲好陕西故事 提升陕西文化影响力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2019-11-26浏览量:

    11月26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秋季讲好陕西故事 提升陕西文化影响力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院举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超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省直机关的干部共四十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开班仪式由学院班主任曹月萍主持。

    undefined

    (周超致辞)

    周超致欢迎辞,首先,他代表西北大学欢迎学员们的到来。随后,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杰出校友以及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和学院的发展现状。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班为期4天,邀请到理论功底深厚、授课效果出色的老师们进行专题授课,安排了陕西文物书画艺术欣赏、隋唐都城的经营和管理、丝绸之路的历史与文化等理论课程,同时组织学员前往诗经里进行现场参观考察,感受诗经文化魅力。

    undefined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合影留念,西北大学历史学院副研究员赵万峰老师做了题为《陕西人物》的专题讲座。

    undefined

    (全体学员与出席领导合影留念)


    文:马晓雪

    图:张辰鸽

    编辑:马晓雪

    责编:万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