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陕西省高校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11-27浏览量:

    11月27日上午,为期一个月的陕西省高校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圆满结业。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超出席并主持结业仪式,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正处级调研员舒立鸾,来自省属高校处级领导干部共计45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undefined

    本次培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法规,加强高校年轻干部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职业责任感、使命感,全面提升高校年轻干部的综合素质与创新发展能力。   

    undefined

    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培训内容涵盖:习近平党建思想、新时代教育国际化宏观形势与改革趋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等专题讲座31场,并组织了讨论交流、书法联谊及趣味运动会,学员们还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关中书院、航天六院等现场教学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undefined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科学合理、动静结合、内容丰富,对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使大家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奉献才智、建设教育强省的理想信念。学员们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这次培训成果,为我省高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增强动力,助力我省追赶超越。

     

    |马晓雪

    |苏远进 张辰鸽

    编辑|马晓雪

    责编|万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