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山西省太谷县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9-11-29浏览量:

    11月29日下午,山西省太谷县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我院常务副院长周超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太谷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牛海兵以及来自太谷县中青年干部共4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班主任李雨欣主持。

    undefined

    仪式上,周超致欢迎辞,首先,他代表西北大学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及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西安的文化、美食、交通、潜力等地域特色,并对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术成果、杰出校友、学科优势以及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概述。最后,他预祝学员们在培训中学到所获,学习期间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undefined

    牛海兵发表培训动员讲话,首先,他代表全体学员对学院为此次培训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对全体学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二是要严守纪律,三是要加强管理。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开班仪式结束后,西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尧远教授做了题为《国家治理现代化背景下公务员素质提升》的专题讲座。

    undefined

    文:马晓雪

    图:张辰鸽

    编辑:马晓雪

    责编:万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