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周秦汉唐与大国崛起”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太白校区举行
    2019-04-30浏览量:

    2019年3月26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的“周秦汉唐与大国崛起”专题研修班开班仪式西北大学太白校区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西北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周超以及来自省级部门的领导干部和市区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主持

    致辞中,赵作纽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办学历史、成就和当前发展情况。并强调,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作为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充分发挥文管法商学科突出、基础与应用并举的优势,着重对干部进行区域经济、法律法规知识,依法行政能力培训”的功能定位经过多年的培训实践,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已经形成了专题研讨“专题研修”“横向合作”三类培训共同构建的培训体系,涉及经济管理、历史文化、社会建设、金融资本等层面,基本上覆盖了长期以来陕西省发展中关注的重点问题和重大项目。


    undefined

    (赵作纽致辞)

    此外,赵作纽介绍经省委组织部批准成立依托西北大学建设的一所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滋养干部政德修养中华文化干部学院。

    本次培训活动时间为3月26日至3月29日,4。由8个专题的课堂学习和1次课外活动组成,邀请了多名校内外专家学者为学员做专题报告培训活动的举办是我省贯彻落实十九大关于“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建设服务全国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训中心具有重大意义。



    undefined

    (培训班学员与出席领导合影)


    (转自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