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太白校区举行
    2019-04-30浏览量:

             2019年49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承办的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专题研讨班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九号教学楼顺利开班。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西北大学中国文化研究中心秘书长、陕西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西安文史研究员张培合,西北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张远军,西北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周超以及四十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主持了开班仪式。

     

       赵作纽在致辞中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学术成果等相关情况。他说,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作为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形成了“专题研讨专题研修横向合作三类培训共同构建的培训体系,基本上覆盖了长期以来陕西省发展中关注的重点问题和重大项目。

    undefined

    赵作纽致辞


            此外,赵作纽还介绍了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学院以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十四年丰富实践经验为办学支撑,以西北大学优势人文社会学科教学研究力量为智力支持,紧密贴合国家战略发展,致力于干部的视野开拓与跨界思维养成,注重培养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他对参加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学员们在此次培训班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文化自信,同时对学院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undefined

    (研讨班学员与出席领导合影)



    (转自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