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全省党性教育基地讲解人员培训班暨技能大赛在中华文化干部学院举办
    2019-04-30浏览量:

       4月22日至26日,全省党性教育基地讲解人员培训班暨技能大赛在中华文化干部学院(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办。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全省党性教育基地讲解人员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丰富知识层面,拓宽思维视野,促进全省党性教育基地建设质量提升。

    undefined  

            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对象为全省党性教育基地的51名讲解人员。培训主要采取课堂授课、现场教学及示范讲解等方式,以教师示教和学员操练的互动模式对讲解人员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培训。在培训课程结束后,还举办了2019年全省党性教育基地讲解人员大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表现优异。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让学员们在相互比较中找准了不足,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水平。

    undefined 

       学员们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细致,实用性强,对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做好党性教育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