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2019春季历史智慧与政府管理”专题研修班在中华文化干部学院举办
    2019-04-30浏览量:

            4月23日至26日,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举办“2019春季历史智慧与政府管理”专题研修班。本次研修班旨在提升领导干部的历史素养和理论素养管理学与历史学紧密结合,从历史知识中寻找现实的参照和借鉴


    undefined



            本次研修班为期4天,特邀了6位资深专家教授开展专题讲座,培训对象主要来自省市机关的领导干部共46名。课程内容有中国古代地方政府的得失考察,中国古代管理及其对现代社会的启示等。培训主要以专题讲座为主,辅以师生互动交流,课堂气氛活跃。


    undefined


            学员们对于本次研修班的课程设计、师资安排和组织管理表示肯定并表示今后将借鉴历史智慧,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政府决策的质量与水平,加强政府管理的科学化和民主化。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