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2019年“丝绸之路与陕西机遇”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在我校太白校区举行
    2019-05-07浏览量:

     57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丝绸之路与陕西机遇”专题研讨班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九号教学楼顺利开班。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超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出席并主持了开班仪式。来自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工作人员以及四十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周超在致辞中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和雄厚的师资力量,以及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发展现状。他强调,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将努力建设陕西最亮、最好的干部文化教育名片,力争成为全国干部学院中的知名品牌。

    undefined

    周超致辞

       本次专题研讨班为期10天,主要采取专题讲座、拓展训练,交流座谈和现场观摩的教学形式,为师生之间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本期研讨班旨在提高领导干部对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认识,了解经济带沿线区域政治、社会、民族和文化状况,准确把握区域交流的契机,增强为经济带建设服务的能力。

    undefined

    (研讨班学员与出席领导合影)


    /马晓雪  文/马晓雪  责编/万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