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陕西传媒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专题培训座谈会在西北大学举行
    2019-04-29浏览量:




            下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专题培训座谈会.mp4

           426日,由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与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联合主办的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增强文化自信第一期专题研讨班主题座谈会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举行。陕西省干教办副主任郭文超,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赵作纽出席大会座谈会。

       会上,培训班学员向在场领导汇报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他们觉得此次活动能够把户外教学与课堂学习有效的结合,使他们对于陕西的传统文化有了一个很深的了解,并且对于重拾文化自信有了很大的帮助。他们一定会把此次学习的收获用到工作中,努力使自己的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最后,郭文超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于学员在此次学习中收获的东西给予了肯定。也希望广大学员,通过对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和研讨,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从而展现中华文化恒久魅力和时代风采。

    (转自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