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2019年秋季“汲取治国理政智慧 加强政德修养”专题研讨班在我院
    2019-12-02浏览量:

    12月2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秋季“汲取治国理政智慧 加强政德修养”专题研讨班在我院开班。我院常务副院长周超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省直机关及省属国有企业部分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班主任刘银亮主持。

    undefined

    周超致欢迎辞,首先,他代表西北大学欢迎学员们的到来。随后,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知名校友以及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发展现状。最后,他预祝学员们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undefined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专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领导干部要“加强政德修养、打牢从政之基”要求,通过组织学习历史和优秀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治国理政智慧,教育引导领导干部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厚植从政之德,多积尺寸之功,不断提高为政之德的能力。

    undefined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与出席领导合影留念。

     

    文:马晓雪

    图:苏远进

    编辑:马晓雪

    责编:万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