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宣教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班在我院开班
    2019-12-02浏览量:

    为全面提高延安红色旅游讲解员综合素质,把延安红色旅游讲解员打造成为传递红色文化的形象大使、宣传大使和延安精神的传播大使,12月2日上午,由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委托举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宣教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班在我院举办。我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宣传法规处副处长黄卉青,以及来自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的宣教人员共8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undefined

    仪式上,赵军先致欢迎辞,首先,他代表西北大学对远道而来的领导及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学术成果、杰出校友,以及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他预祝学员们学有所获,学习期间身体健康。

    undefined


    黄卉青做培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延安革命纪念地管理局感谢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付出。她说,本次培训班旨在全面提升红色旅游讲解员能力素质,进一步规范队伍整体建设,把各位都培养成“政治思想好、知识储备好、讲解服务好、示范带头好、社会影响好”的红色旅游五好讲解员,更好地满足新时代广大游客对红色旅游的需求。其次对全体学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珍惜机会。二是要遵守纪律,服从安排。三是要“学、思、悟、行”,知行合一。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会场全景.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与出席领导合影留念。

     

    文:马晓雪

    图:张辰鸽

    编辑:马晓雪

    责编:万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