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陕西省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9-12-16浏览量:

    12月16日上午,由陕西省工信厅主办、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全省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陕西省工信厅非公经济发展处副处长黄克强,陕西省工信厅非公经济发展处副处长李满弟,我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以及来自省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共49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班主任余光武主持。

    undefined


    undefined

    赵军先代表西北大学致欢迎辞,对各位学员到我院学习表示欢迎。他说,本期培训班,将围绕动能转换、国情与形势政策等主题,采取辅导报告的方式,让大家充分了解当前我国经济的发展形势,以期进一步修正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完善功能、丰富内容,为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切实的支撑,促进中小企业更快更好发展。随后,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知名学者、学科优势,以及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他祝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学有所获,身体健康。

    undefined

    黄克强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陕西省工信厅感谢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付出。他说,中小企业、非公经济是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解决就业,维护社会稳定的主要力量。通过此次培训,希望各位学员能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的实际,努力探索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加快发展的新思路、新措施,进一步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其次,对全体学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二是要勤于思考深入学,三是要搞好团结互相学,四是要严守纪律低调学。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undefined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与出席领导合影留念。


    文:马晓雪

    图:张辰鸽

    编辑:马晓雪

    责编:万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