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陕西国家自贸区建设之“丝路经济带”产能合作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2019-12-17浏览量:

    12月17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承办的陕西国家自贸区建设之“丝路经济带”产能合作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我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省直机关干部及部分企业家的学员们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班主任王靓颖主持。

    undefined

    赵军先代表西北大学致欢迎辞,对各位学员到我院学习表示欢迎。他说,本期研修班将通过国内、国外专家学者,法务人士、国外负责招商部门代表等授课,以国家基本通识,政治、经济环境,营商环境,招商政策,财税政策等为主线,以产能合作为重点,使学员通过培训熟悉哈萨克斯坦及中亚地区与中国及陕西合作背景与现状,了解中亚地区投资政策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对接情况,为后期陕西企业走出去,参与中亚地区产能合作做好理论指导。随后,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术成果、学科优势,以及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他祝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学有所获,身体健康。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课程涉及:“一带一路”重点国家哈萨克斯坦及其他中亚国家概况、自贸区建设及其辐射带动作用、哈萨克斯坦公司法及基本财税知识等专题讲座,另外,学员们还将赴西安国际港务区进行参观学习。

    undefined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与出席领导合影留念。


    文:马晓雪

    图:苏远进

    编辑:马晓雪

    责编:万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