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炼化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9-12-18浏览量:

    12月18日上午,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炼化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主办、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我院正处级调研员舒立鸾,炼化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强挑战,以及来自延长石油炼化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的47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班主任肖楚洁主持。

    undefined


    舒立鸾致欢迎辞,首先,她代表西北大学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说,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师资力量雄厚,希望有助于学员们开阔视野,提升综合素质。随后,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术成果、杰出校友,以及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她祝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undefined


    强挑战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付出。他说,指挥部十分重视干部队伍的建设和专业技术人员综合素质的提升,希望大家珍惜高校优质教育资源,掌握理论知识与管理方法,实现素质化教育培训。其次,对全体学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识到位,二是要认真学习,三是要学以致用,四是要提高效率,加强管理。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undefined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与出席领导合影留念。



    文:马晓雪

    图:张辰鸽

    编辑:马晓雪

    责编:万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