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安康市岚皋县基层团干部暨少先队辅导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19-12-20浏览量:

    12月20号上午,由中国建设银行主办、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承办的安康市岚皋县基层团干部暨少先队辅导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我院正处级调研员舒立鸾,安康市岚皋县职教中心团支部团委书记余莉,以及来自安康市岚皋县团支部干部的学员们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班主任李雨欣主持。


    undefined

    舒立鸾致欢迎辞,首先,她代表西北大学对远道而来的学员们表示欢迎。对安康市岚皋县团支部对我们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术成果、知名学者,以及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她祝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undefined

    余莉作开班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付出。其次,对全体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二是要开阔视野,举一反三;三是要严格自律,遵规守纪。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undefined


    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与出席领导合影留念。



    文:马晓雪

    图:苏远进

    编辑:马晓雪

    责编:万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