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卢山冰教授和陈战峰副教授主讲课程 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程
    2019-12-20浏览量:

    根据《2018——2022年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的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省干部教育培训课程建设,省委组织部于今年年初开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性教育、专业化能力培训为重点,开展了精品课程建设工作。经单位推荐、专家评选,确定了29门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精品课程和3门重点培育课程。其中,由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报送的丝绸之路研究院卢山冰教授主讲的《习近平论“一带一路”》课程和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陈战峰副教授主讲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被确定为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程,并获省委组织部经费补助,用于后期课程建设。

    全省干部教育培训精品课程每两年评选一次,实行优进拙退的动态管理。此次卢山冰教授和陈战峰副教授主讲课程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品课程,是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西北大学丝绸之路研究院、西北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