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炼化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
    2019-12-25浏览量:

    12月25日上午,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炼化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主办、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我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炼化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姚恩新,以及来自延长石油炼化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的4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班主任刘银亮主持。

    undefined

    赵军先代表西北大学致欢迎辞,对各位学员到我院学习表示欢迎。他说,本次培训课程涉及多学科、多领域,邀请了校内外多名教授专家授课,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随后,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学术成果、以及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和学院的基本情况。最后,他祝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undefined

    姚恩新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学员感谢学院对此次培训班的付出。他说,“打造优秀团队,建设精品工程”是炼化公司项目建设指挥部所承担的历史使命。指挥部十分重视对干部队伍的建设和人才的培养,不断探索企、校合作培训模式,实现素质化教育培训。随后,就如何珍惜培训机会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工作到学习的转变,争当勤思好学的模范。二是要做好身份职位的转变,争当严守纪律的模范。三是要做好理论到实践的转化,争当学以致用的模范。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undefined

    开班仪式结束后,西安交通大学丁晓军副教授做了题为《幸福心理学》的专题讲座。



    文:马晓雪

    图:张辰鸽

    编辑:马晓雪

    责编:万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