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2020年茂名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0-08-21浏览量:


    8月21日上午,由茂名市教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茂名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我院开班。中共茂名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晓玲,茂名市教师发展中心教师继续教育与培训部主任吕达艺,我院常务副院长周超,我院班主任廖若帆,及50余名来自茂名市教育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班主任张玚洋主持。

    周超致欢迎辞,他首先感谢茂名市教育局对我院培训工作的信任。随后,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科研成果及学院的发展定位。他说,本次培训是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务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和工作业务能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水平实现整体提升,为茂名市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陈晓玲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市委教育工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切实把学到的知识吸收转化为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随后,她对全体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要严明学习纪律。最后,她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吕达艺从提高认识、把握重点、严于律己、注意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参训学员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本期培训班采用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的形式,培训内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演进与形势任务、教育转型推进创新人才培养等课程展开,参训学员还将赴延安革命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等现场教学点接受红色教育,确保培训取得成效。


    (会场)

    (周超致辞)

    (陈晓玲讲话)

    (吕达艺讲话)


     

    文 / 马晓雪     图 / 张辰鸽

    编辑/ 马晓雪    责编/ 万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