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一行来我院交流
    2020-09-07浏览量:

    9月4日下午,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主任韦胜军一行来我院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超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周超代表学院对韦胜军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成立背景、发展现状和愿景目标。他指出,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是经陕西省委组织部批准、依托西北大学建设的一所涵养干部政德修养的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学院以西北大学人文社会学科教学研究力量为智力支持,运用市场化机制开放办学,不断寻找发展机遇,探索发展模式,期待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和我院后期有更多合作。

    韦胜军介绍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说,河南大学干部培训中心构建了涵盖政治、经济、文化、高等教育等领域的培训课程体系,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规范有序的管理制度,建设了一支由省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有关部门和高校领导,以及河南大学骨干教师组成的专兼职师资队伍。他期待双方能够互相沟通,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

    会上,双方就当前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