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陕旅集团宣传思想工作及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0-09-10浏览量:

    910日上午,由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我院承办的陕旅集团宣传思想工作及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在我院开班。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小军,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我院院长赵作纽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陕旅集团党委宣传部部长姚卫坤主持。

    赵作纽代表西北大学致欢迎辞。随后,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学科声誉及国际影响力等情况。他指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的需要,培训内容围绕当前我国意识形态斗争领域热点问题与应对策略、国有企业文化品牌塑造与推广等课程开展,旨在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确保培训取得成效。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陈小军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参加学习培训活动的自觉性;坚持学以致用,提高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真本领;珍惜培训机会,确保取得理论联系实际的好成效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他要求各位学员严于律已、学有所思、学有所获,要结合国有企业的实际,对习近平新时代宣传工作思想进行再学习、再宣传、再贯彻,不断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的能力。

    陕旅集团的70余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场)

    (赵作纽致辞)

    (陈小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