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澄城县优秀年轻干部“提质锻能”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0-09-14浏览量:

    9月14日上午,由渭南市澄城县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澄城县优秀年轻干部“提质锻能”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我院常务副院长周超,渭南市澄城县县委人才办主任马小江,以及来自澄城县47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我院教学管理部主管张筱娟主持。

    仪式上,周超代表学院欢迎学员们的到来。随后,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声誉及国际影响力等情况。他指出,本次培训内容围绕传统“八德”与干部官德建设、弘扬延安精神 强化作风建设、推进“三产融合”实现产业振兴等课程开展,并聘请校内外专家教授进行授课,旨在帮助参训学员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最后,他预祝各位学员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马小江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年轻干部综合素质,发挥年轻干部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中的骨干作用,为进一步推动“四县同建”、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随后,他对全体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勤学善思,提升素质,拓宽视野;二是要求真务实、学以致用,使学习转化成为创新工作的动力;三是要严以律己,当好遵规守纪的模范表率。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主要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等形式,学员们将赴金米村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充分调动学员深入学习的积极性,确保取得培训成效。

    (会场)


    (周超致辞)

    (马小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