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0-09-14浏览量:

    9月14日上午,由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我院承办的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陕西有色金属控股有限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集团公司监察专员魏国林,我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我院班主任张玚洋主持。

    赵军先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办学理念、发展成就等基本情况。他强调,本期培训班旨在提高各位学员的政治素质、业务素质和执纪能力,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科学化、专业化水平,推动集团公司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最后,他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身体健康。

    魏国林从立足党和国有企业发展新定位,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大历史使命和根本政治责任;立足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建设,深入推进国有企业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立足发挥监督专责作用,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立足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立足能力素质提升,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他要求大家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注重言行,学思践悟,深入研讨,扎实完成培训任务。

    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场)

    (赵军先致辞)

    (魏国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