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黄龙山干部学院来我院访问调研
    2020-09-17浏览量:

    9月17日下午,黄龙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黄利荣一行来我院访问调研并开展交流座谈。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我院院长赵作纽,我院常务副院长周超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前,黄利荣一行先后参观了西北大学博物馆的校史馆和历史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详细了解了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馆藏珍品背后的掌故,并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会上,黄利荣介绍了黄龙山干部学院的发展近况、教学资源体系建设、精品专题等情况。他说,学院积极推进现场教学基地的建设,建立了“两基五红十绿”教学资源体系,涵盖了红色革命教育、绿色生态教育、乡村振兴示范等范畴。学院将充分发挥黄龙县“红+绿”教育资源资源优势,为干部教育培训增添“动能”。

    周超及赵军先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作了具体说明。

    赵作纽对黄利荣一行来我院交流表示欢迎。他对黄龙县坚守生态文明思想的初心表示肯定。作为现场教学基地,他希望黄龙山干部学院要深入挖掘文化底蕴和精神内涵,致力于进一步帮助领导干部开拓视野,坚定文化自信。

    随后,双方就推进培训合作展开了交流探讨。黄利荣表示将进一步深入挖掘黄龙县产业发展的文化历史底蕴,共同推进我省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西北大学博物馆

    ▲会场

    ▲黄利荣讲话

    ▲赵作纽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