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博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0-10-11浏览量:

    10月11日上午,由博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我院承办的博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我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博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黎小红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学院曹月萍主持。

    赵军先代表学院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学科声誉、发展成就。他强调,本次培训内容围绕新时代市场监管法律与法律风险防范、新媒体环境下突发事件处理与网络舆情处理等课程展开,旨在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的思想认识和理论素养,加强博白县市场监管干部队伍建设,以动博白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黎小红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对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强调,博白县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精心组织课程设置、师资配备、课题调研,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随后,她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责任感、使命感;明确学习任务,增强学习主动性、积极性;严肃培训纪律,增强学习责任心、紧迫感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最后,她预祝各位学员学有所获,身体健康。

    来自博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50余名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