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西北大学-澄城县优秀年轻公务员乡村振兴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0-10-12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全县乡村振兴步伐,全面提升澄城县优秀年轻公务员的综合素质和能力,10月12日上午,由澄城县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西北大学—澄城县优秀年轻公务员乡村振兴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我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澄城县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组长陈荣军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我院教学管理部主管张筱娟主持。

    (会场)

    仪式上,赵军先代表学院欢迎学员们的到来。随后,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声誉及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本次培训围绕严守党的纪律、乡村振兴与乡村文化产业打造等课程开展,旨在帮助学员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转变观念,以推动澄城县“四县同建”和“高质量发展”。最后,他预祝各位学员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赵军先致辞)

    陈荣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澄城县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切实把学到的知识吸收转化为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随后,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勤学善思,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三是要严肃纪律,确保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陈荣军讲话)

    来自澄城县的50余名年轻公务员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