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广东省揭阳市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0-11-02浏览量:

    11月2日上午,由中共揭阳市委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广东省揭阳市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中共揭阳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楚涛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班主任王琼仪主持。



    赵军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和发展成就。他强调,切实保障网络安全,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是践行新发展理念、破解发展难题、增强发展动力的重要战略举措。他感谢揭阳市委对学院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工作。最后,他预祝学员们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陈楚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东省委书记李希莅揭调研讲话精神和揭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揭阳网信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的重要举措。随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交流,努力提升新时代网信工作水平;严明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的具体要求。


    揭阳市网信系统的30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