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国家能源集团国神集团办公室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0-11-03浏览量:

    11月3日上午,由国家能源集团国神集团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国家能源集团国神集团办公室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开班。国神集团办公室副主任张和平,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正处级调研员舒立鸾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国神集团教培中心副主任王鹏主持。

    (会场)

    舒立鸾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声誉和国际影响力。她指出,本次培训以“结合实际、贴近实战、突出实用、务求实效”为原则,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游学考察环节,以提高国神集团各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的理论素养、业务素质、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国神集团全面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舒立鸾致辞)


    张和平作动员讲话。他感谢学院给予本次培训的支持和付出。随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研究;二是要遵守纪律,树立良好形象;三是要学以致用,理论应用实践,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最后,他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张和平讲话)

    国家能源集团国神集团各公司的60余名办公室主任和部分办公室文秘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