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陕西省高校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座谈
    2020-11-05浏览量:

    近日,由陕西省委组织部主办、我院承办的陕西省高校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第5期)赴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座谈。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赵居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建勋,党委副书记王宏斌,招就处处长王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颇,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栋,宣传部全媒体中心主任马骥等出席座谈。来自省属高校处级领导干部共48名学员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宏斌主持。

    (会场)

    赵居礼代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对各位领导、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院校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省内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互相学习,希望学员们不虚此行、有所收获。

    随后,杨建勋从发展理念、专业特色、师资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十个方面介绍了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建设情况。他讲到,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目前呈现出了强劲的发展态势,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我们将一以贯之地坚持“两航齐追蓝天梦、五方共育航修人”的办学特色及思路,不忘初心、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奋力实现学校发展目标,为引领职业教育服务国家战略、融入区域发展、促进产业升级而努力奋斗。

    接着,王波重点介绍了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情况,马骥从校园文化建设、新媒体运营管理等方面做了介绍。

    最后,陕西省高校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班长王松峰对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近年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赞赏,特别是在校企合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畅通省内院校交流渠道,共同为陕西教育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会后,王颇陪同王松峰一行参观了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航空科技馆。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