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西北大学—延长石油榆林炼油厂、油煤新技术开发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管理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0-11-09浏览量:

    11月9日上午,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榆林炼油厂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西北大学—延长石油榆林炼油厂、油煤新技术开发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管理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延长石油榆林炼油厂副厂长史文涛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学院班主任董青主持

    (会场)

    赵军先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发展成就。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旨在通过教授学者课堂讲授,针对性的课堂讨论,结合实地观摩、经验交流,以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的理论素养,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扎实推进延长石油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赵军先致辞)

    史文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人才兴企”发展战略的具体举措,通过学习借鉴高校现代前沿管理理念,旨在加强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提升管理人员素质,努力打造团结互助、高效有序、执行有力的干部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他要求参训学员统一思想、遵守纪律,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担当新使命、贡献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史文涛讲话)

    延长石油榆林炼油厂、油煤新技术开发公司70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