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陕西信合“航”系领导力培养计划之启航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
    2020-11-09浏览量:

    11月9日上午,由陕西信合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陕西信合“航”系领导力培养计划之启航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省联社党委副书记鲁怡然,省联社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陈照鹏,省联社机关纪委书记杨玺,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助理万世超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省联社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杨文斌主持

     

    (会场)

    万世超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学科优势、发展成就及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培训旨在通过教授学者课堂讲授,针对性的课堂讨论,进一步提升管理干部的党性修养、政策水平以及创新能力、风险防控能力、团队管理能力,助力全省农合机构高质量发展。

    (万世超致辞)

     鲁怡然作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学院为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随后,他简要介了“航”系领导力培养计划的基本情况。在讲话中,他要求参训学员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全省100余名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的管理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