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我院召开陕西省高校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第五期)座谈会
    2020-11-09浏览量:

    119日上午,陕西省高校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第期)座谈会在我院举行。陕西省委组织部一级巡视员郭文超,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陕西省监察委员会驻西北大学监察专员李邦邦出席座谈会。第期培训班的四十余名学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西北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陕西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主任张远军主持。

    会上,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超通报了本期培训班学习情况。他从课程设置、培训组织、管理情况三个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学员代表在座谈中,对本次培训的教学安排、师资力量、教学管理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对课程设置、教学形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郭文超在认真听取学员发言后,对学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结合学员结构对学员交流中提到的意见建议作出回应。郭文超围绕本期培训班的办学目标,对培训主题“志”和“梦”作了诠释,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的具体要求。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做真学真信真用的好老师、始终保持“励志进取、筑梦前行”的劲头,真抓实干求实效,做学校事业发展的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