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2020年昆明市土地储备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
    2020-11-10浏览量:

    为全面提升昆明市土地储备业务干部的综合能力及个人素养,11月10日上午,由昆明市土地矿产储备中心主办,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2020年昆明市土地储备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在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开班。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助理万世超,昆明市土地储备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徐盛杨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班主任王珏主持。

    (会场)

    万世超代表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精神,随后,他对校训“公诚勤朴”作了重点诠释。他感谢昆明市土地矿产储备中心对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最后,他预祝参训学员们在西北大学学习期间,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E9BE3

    (万世超致辞)

    徐盛杨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内容翔实,案例丰富,系统指导,旨在通过教授学者课堂讲授,针对性的课堂讨论,结合实地参观全国首批十一条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之一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充分调动学员学习、交流、总结的积极性,确保取得培训成效。

    (徐盛杨讲话)

    昆明市土地矿产储备中心的40余名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