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延长石油榆林炼油厂、油煤新技术开发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管理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
    2020-11-16浏览量:

    11月16日上午,由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榆林炼油厂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延长石油榆林炼油厂、油煤新技术开发公司中层管理人员管理创新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正处级调研员舒立鸾,延长石油榆林炼油厂副厂长康钰海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学院班主任刘银亮主持。


    (开班仪式)

    舒立鸾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杰出校友和发展成就。她强调,学院充分利用校内外优质师资和教学资源,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希望参训学员在学有所得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西北大学百年名校的文化气息。最后,她预祝各位学员身体健康,学习愉快。  


    (舒立鸾致辞)

    康钰海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公司高度重视对干部队伍的建设和人才的培养,不断探索企校合作培训模式,努力打造团结互助、高效有序、执行有力的干部队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最后,他要求参训学员提高认识、遵守纪律、勤思好学,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延长石油榆林炼油厂、油煤新技术开发公司60名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康钰海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