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勉县共青团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0年团队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0-11-19浏览量:

    1119日上午,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勉县委员会主办、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勉县共青团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0年团队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正处级调研员舒立鸾,共青团勉县委员会副书记朱航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勉县少先队总辅导员张雷主持。

    舒立鸾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学科优势、杰出校友、发展成就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她强调,学院充分利用校内外优质师资和教学资源,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希望参训学员在学有所得的同时,也能感受到西北大学百年名校的文化气息。最后,她预祝本期培训圆满成功

    朱航从提高政治站位、用理论武装头脑,练就过硬本领、用实绩推动发展,遵守培训纪律、用言行维护形象等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参训学员履职尽责能力水平,推动勉县共青团和少先队事业取得新发展,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个勉县”作出贡献。

    随后,张雷对参训学员提出了端正态度珍惜机会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全面领会学以致用的具体培训要求。

    勉县共青团系统的约30名青年干部和团队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场)

    (舒立鸾致辞)

    (朱航讲话)

    (张雷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