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西安市民族宗教工作干部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0-11-19浏览量:

    1119日上午,由西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西安市民族宗教工作干部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西安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副主任平丽,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学院班主任王羽主持。

    赵军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首先感谢西安市民宗委对院培训工作的信任。随后,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发展成就、学科声誉及学院的基本情况。本次培训旨在通过介绍依法行政与法制思维能力、民族宗教依法管理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问题的能力,推动新时代西安市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最后,预祝参训学员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平丽作动员讲话。她强调,本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的具体举措。讲话中,她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推行“三项制度”,严格规范依法行政;集中精力学习培训,全力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依法行政素养等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培训要求。

    西安市民族宗教系统的50余名领导和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场)

    (赵军先致辞)

    (平丽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