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我院举办2020年东川区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三期)
    2020-11-23浏览量:

    11月22日上午,由中共昆明市东川区委组织部主办,中共昆明党校、中华文化干部学院联合承办的2020年东川区领导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开班。昆明市东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尹加华,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主任武彬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学院班主任姬枭锟主持。

    (会场)

    武彬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和国际影响力。他强调,本次培训内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在延安的十三年、领导干部的创新思维等课程开展,旨在通过教授学者课堂讲授,针对性的课堂讨论,结合现场教学、实地接受革命文化教育,进一步提高参训学员的党性修养、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扎实推进昆明市东川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尹加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以弘扬爱国精神、强化党性修养为主题。随后,他从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教育培训的意义;准确把握主题,通过培训全面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严格遵守纪律,确保教育培训的各项任务圆满完成等三个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具体要求。

    昆明市东川区的3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