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陕西省利用外资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
    2020-11-24浏览量:

    11月24日上午,由陕西省商务厅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陕西省利用外资专题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陕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黄绪林,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学院班主任曹月萍主持。

    赵军先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和学科特色等基本情况。他讲到,本次培训内容围绕后疫情时代系统性金融风险解析与防控、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助力双循环建设、外商投资法及实施解读等等课程开展,并聘请外商投资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开展专题讲座,旨在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最后,他预祝各位学员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黄绪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适应新时代外商投资管理体制变化、全面深入贯彻宣传《外商投资法》、高质量利用外商投资助力国内国际双循环、提升商务招商系统一线工作人员能力建设的具体举措。随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切实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我省稳外资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切实珍惜机会,争取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注意防控安全的具体要求。

    全省地市、开发区、综保区的约80名外资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

    (赵军先致辞)

    (黄绪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