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渭南市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开班
    2020-11-30浏览量:

    1130日上午,由渭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西北大学地质学系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联合承办的渭南市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培训班在我院开班。渭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韩海辉,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正处级调研员舒立鸾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西北大学黄土动力灾害与生态环境修复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谢婉丽主持。

    舒立鸾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等基本情况。她强调,本次培训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针对性的课堂讨论,现场考察实训,旨在进一步提高渭南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人员专业技术能力、工作水平,提升管理理念,开阔思路,增强决策能力、战略开拓能力和现代管理能力。

    韩海辉从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完成培训任务等方面作了动员讲话。随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集中精力,刻苦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增强执岗能力;珍惜交流机会,做到多想、多问、多研究、多总结;自觉遵守纪律的具体培训要求。

    渭南市地灾防治系统的3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