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西北大学—铜川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题研修班暨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0-11-30浏览量:

    11月30日上午,由铜川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铜川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题研修班暨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我院开班。铜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文山,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铜川市委宣传部文产办主任韩琪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学院班主任曹月萍主持。

    仪式上,赵军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办学理念、学科特色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本次培训内容围绕陕西省文化发展政策、文旅融合与项目创新案例分析等课程展开,结合实地参观长安唐村、大华1935等现场教学点,帮助参训学员解放思想、积极探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并进,进一步推动铜川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赵文山在动员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他强调,铜川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切实把学到的知识吸收转化为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随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发展文化产业的信心;二是要勤学善思,提高发展文化产业的能力;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培训纪律。

    铜川市56名文化产业经营管理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场)

    (赵军先致辞)

    (赵文山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