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我院举办宁县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应用能力提升杭州培训班
    2020-11-30浏览量:

    11月30宁县教育局主办,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杭州师范大学理学院联合承办的宁县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师应用能力提升杭州培训班开班。杭州师范大学理学院院长詹士昌,宁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高安宁,宁县县委组织部党建办副主任王永刚,宁县教育局副局长赵兰生,宁县教育局副局长马新宁,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王琮强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杭州师范大学柴春霞主持。

    詹士昌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杭州师范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办学特色等情况。他指出,本次培训旨在通过介绍信息技术等课程内容,进一步提高宁县中小学信息技术骨干教师队伍学科素养,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引领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

    马新宁作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和杭州师范大学对此次培训的付出。随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培训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严以律己,遵守培训纪律。二是要勤于思考,学懂弄通,深化培训成果。三是要注意安全,维护形象,完成培训任务。

    宁县中小学的50余名信息技术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