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高科集团纪检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0-12-01浏览量:

    121日上午,西安高科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高科集团纪检系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我院开班。高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兵,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学院班主任刘银亮主持。

    赵军先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悠久历史、学科特色、发展成就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本次培训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结合现场参观西安碑林博物馆廉政教育基地,旨在进一步增强高科集团各级纪检干部依规依法开班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能力。

    徐兵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国企纪检干部“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的重要指示和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新任务的具体举措。随后,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了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的具体要求。

    西安高科集团纪检系统的50余名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