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陕西历史博物馆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2020-12-03浏览量:

    12月3日上午,由陕西历史博物馆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承办的陕西历史博物馆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我院开班。陕西历史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正处级调研员舒立鸾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陕西历史博物馆人力资源部主任许晨主持。

    舒立鸾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的历史沿革、杰出人才、学院发展和本次培训的课程安排、组织管理等情况。她指出,本次培训内容围绕国学智慧与管理提升、博物馆管理、文创产品与市场三个主题开展,并聘请相关领域的教授学者、专家授课,旨在进一步提升参训学员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

    侯宁彬作动员讲话。他首先感谢学院为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讲话中,他简要介绍了本次培训的背景、目的等情况并对参训学员提出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遵从培训安排,学思学用结合、开发发散思维的具体培训要求。

    仪式上,学员代表张攀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培训纪律、精进课业、学以致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职担当,为陕西历史博物馆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陕西历史博物馆的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场)

    (舒立鸾致辞)

    (侯宁彬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