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渭南市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培训班(第二期)在我院开班
    2020-12-07浏览量:

    12月7日上午,由渭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办、西北大学地质学系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联合承办的渭南市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培训班(第期)在我院开班。渭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调研员党永红,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式由西北大学黄土动力灾害与生态环境修复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谢婉丽主持。

    赵军先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西北大学和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概况。他指出,本次培训内容围绕地质灾害风险调查与评价、区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重点等课程开展,结合现场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安事变纪念馆、涵盖西北大学地质学科研究成果的西北大学博物馆地球馆,帮助参训学员提高地质灾害防治意识和防治能力,进一步推动渭南市地灾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永红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是落实总书记提出的“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客观需要、履行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职责的现实需要、提高自然资源系统干部地质灾害防治意识和防治能力的主观需要。他要求参训学员严格要求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及培训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渭南市地灾防治系统的3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场)

    (赵军先致辞)

    (党永红讲话)

    (谢婉丽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