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我院举办宁县中小学校长、学区主任教育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0-12-07浏览量:

    12月7日上午,由宁县教育局主办、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和深圳市教育局培训中心联合承办的宁县中小学校长、学区主任教育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宁县县委人才办主任马小军、宁县教育局局长王贵和、宁县教育局纪委书记李志辉、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正处级调研员舒立鸾、深圳市教育局督学冯壁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班主任周运高主持。

    冯壁在致辞中对宁县教育局的领导及参训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他简要介绍了深圳市中小学教育的发展现状。

    王贵和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宁县中小学管理人员和教师信息技术能力和水平,全面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管理的深度融合,深化教育改革,构建以校为本、基于课堂、应用驱动、注重创新、精准测评的教育信息发展评价新机制。

    宁县40余名中小学校长、学区主任参加了开班仪式。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