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干部教育培训西安交通大学基地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2021-01-14浏览量:

    1月14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管理办公室主任高彦一行9人来我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及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高彦简要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内容和干部教育培训西安交通大学基地的基本情况。

    赵军先对高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积极探索、加强交流学习、资源共享、合作互助,实现共享共利,共同推动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上新台阶。随后,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在机构设置、人员队伍、校内合作、硬件保障、课程研发、项目创新、现场教学质量管控、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实践和工作设想。

    会上,双方就当前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经验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