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03-19浏览量:

    3月19日上午,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具体安排。中华文化干部学院正处级调研员舒立鸾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场)

    舒立鸾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关键点,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和任务三个方面入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高教工委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把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继续努力提升学院的培训工作水平。

    舒立鸾作动员讲话)

    随后学院各位党员教师结合学院发展方向和业务内容,根据自己岗位职责,就“如何学习党史?怎么学?学后如何转化到实际工作中”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飞:

    学习党史就是更好的让我们每个党员回望我们党过往的奋斗路,眺望我们前方的奋进路。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历史学习好、理解好,自己作为一名党员培训工作者,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中,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到的内容落实到具体实际工作中,严于律己、实事求是,和学院各位党员同志一起前进。

    马晓雪:

    以史为鉴,可以看成败、明得失、知兴替。学习党史,可以学习到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我会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在能力所及之处,积极做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

    刘银亮:

    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重温党史,深刻认识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规律,鉴往知来,坚定自己的"真主义"。重温党史,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作为一名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储备业务能力,多一些奉献,把更多的热情献给干部教育事业。滴水成冰,流金铄石。做一个努力奔跑的追梦人!

    肖楚洁:

    我们要通过学党史,坚定信念,让初心使命在心底里扎根,坚持党的宗旨职责,让初心在行动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