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首期干部教育培训班
    2021-03-22浏览量:

    3月22日上午,陕西省高校年轻干部“励志·筑梦”专题培训班(第六期)在我院开班。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我院工作人员、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我院常务副院长孙二丽主持。

    246C12

    (会场全景)


    赵作纽在致辞中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委组织部、各兄弟院校对西北大学中华文化干部学院的关怀和信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全体学员须按照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期望和省委组织部的要求,认真学习、认真思考,学思并重,获得真知。

    (赵作纽致辞)


    随后,班主任组织学员们进行了破冰交流,并竞选班委。培训期间,班委将协助班主任全面统筹、组织学习期间的各项活动。

    为办好本期培训班,我院高度重视,邀请了社会学者、省内高校领导和专家,分门别类解读经典、研学政策,同行交流、促进提升。同时,除了党性修养、高等教育改革、综合素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政德修养等日常课程外,我院还安排了丰富的文体活动,并将组织学员赴瓦子街烈士纪念馆、西安交大创新港、横渠书院等地进行现场教学,以高质量的教学安排促进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文 / 刘银亮     图 / 张辰鸽

    编辑/ 许书菡    责编/ 万世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