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校党委副书记、学院院长赵作纽一行赴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调研
    2021-04-17浏览量:

    4月15日至16日,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一行5人赴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调研干部政德教育培训工作。

    赵作纽一行先后赴尼山书院、孔庙等干部政德教育现场教学点,认真听取了儒家和谐思想、儒家学习思想、儒家孝道思想、儒家家风家教、儒家廉政思想等现场教学课程,实地调研了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教学功能布局、设施配备及后勤保障情况。

    16日下午的座谈会上,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纪委书记邱印江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建设情况和“四位一体”的教学模式,相关部室负责人一一发言,双方就教学形式创新、政德培训课程体系打造、现场教学点建设、培训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赵作纽结合此次调研的目的,对我院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作简要介绍。他表示,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以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为主线开展干部政德教育工作,主题突出、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在课程体系打造、教学模式创新等方面积累了先进经验,为我院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学习调研为契机,加强在干部教育、师资培训、共建共享等方面的合作,不断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切实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


    与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座谈

    现场教学点教师为调研组讲解儒家孝道思想

    济宁干部政德教育学院纪委书记邱印江讲话


    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中华文化干部学院院长赵作纽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