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2021年秋季培训专题计划沟通协商会议在我院举行
    2021-06-03浏览量:

    6月3日下午,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2021年秋季培训专题计划沟通协商会议在我院举行。省委组织部干教处干部程衡,西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干训基地的相关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副院长、陕西省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大学基地办公室副主任赵军先主持。

    各高校干训基地代表分别介绍了秋季培训专题的开发背景、设计思路、培训目标、师资配备、教学安排等内容。秋季培训专题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各高校的学科资源、地域特色、研究课题等优势开展设计,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进一步办好我省干部教育培训奠定坚实基础。随后,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秋季培训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程衡从调训范围和规模的变化、专题课程的创新、教学目标的差异、课程体系的结构、案例教学的内容、现场教学的比重、师资队伍的类别、教学管理的制度等方面对秋季培训专题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