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院校新闻 > 正文
  • 学校财务资产部来我院开展财务知识培训
    2021-07-15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四个一”总体部署和要求,中华文化干部学院联合我校财务资产部,聚焦我院财务工作中的实际需求,寻求专业规范的指导,全力提升工作效能。


    7月13日下午,西北大学财务资产部副部长王阿妮、科长叶茹受邀为学院全体工作人员作财务知识培训。培训由中华文化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孙二丽主持。

    王阿妮从学校财务相关政策法规、日常报销流程及注意事项、财务信息化系统、财务制度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针对学院主体业务重点解读了2021年新出台的《西北大学会议费管理暂行办法》《西北大学培训费管理暂行办法》《西北大学财务助理管理办法》《西北大学劳务费用发放管理规定(试行)》,从四个办法制定的背景意义到具体规定,结合学院具体工作,深入讲解,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学院工作人员针对实际工作中遇到的财务相关问题进行提问,王阿妮、叶茹结合学校财务制度和学院业务情况做出了专业解答。

    孙二丽要求全院工作人员做到熟悉基础财务知识,明确学校财务管理要求,严格遵守学校财务制度和相关规定,知晓规矩底线,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